小盆栽

殊途同归。

德赫文forgive金句(10句)

高 虐 预 警 

1.“没有人会忍心对她不好。”

2.她是他命里的魔障,他放不下,得不到,斩不断,忘不了。她是深深扎进他胸口的一根玫瑰刺,无论他怎样医治,也止不住那道汩汩流着鲜血的伤口。

3.有多少爱,就有多少痛,那些无人知晓的悲伤,让人一天天病入膏肓。

4.也许就是因为太过执着,所以早早燃尽了缘。

5.如果故事从相遇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结局,为什么还会在落幕之后徘徊不去。就像格林德沃错过了邓布利多,莉莉错过了斯内普,赫敏错过了德拉科。生死离别之后,无法拥有彼此的未来,你希望看到的,是释然遗忘的幸福,还是刻骨铭记的悲伤?

6.如果挽回不了你的爱,我愿守护你的幸福。如果能让你的世界不再阴霾,我愿替你迈向地狱。从未说出口的爱,从未献给你的表白。我想要的,只有一句:Forgive。让我能微笑沉睡在黑暗。

 7.“我的爱人啊,我向你奉上我的生命、灵魂和记忆,永远忠诚于你。”

8.尘缘因果是一个太复杂的劫,没有人会明白究竟是怎样错过,即使他已经很努力很努力,可再多深情,也抵不过缘差一线。总会有人用随意的一个微笑,就夺走了他心中的至宝。

9.那是他的赎罪,他给自己的惩罚,他再也听不到那个女子说出一声原谅,于是他被困在她死去的那一刻,时间再也无法前行。他的灵魂还跪在那间破败的小屋里哭得撕心裂肺,看不到身后的沧桑荏苒,一晃十五年。

10.被称作史上最伟大的黑魔法师、声名狼藉的纯血统至上论者萨拉查•斯莱特林,最后却因为友谊破碎而黯然离开霍格沃茨。斯莱特林的骄傲和偏执让他们总是学不会放手,于是伏地魔为了自己的欲望不惜毁天灭地,他们则为了一个不爱他们的女人,赌上生命和荣耀。

评论(55)

热度(1582)

  1.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